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6 发表 51去炉西峡的时候,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. 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. 嘿嘿.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42 发表 你也不指派个人,特别照顾我。。。 重来,回放~~时间倒流一遍。重新来过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42 发表 一个人总是要有点事情可做吧 我比较内向,需要时间才能和陌生人熟悉起来 后来我就很少上了的呀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45 发表 怎么直接法 ??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43 发表 不是讲清楚那么简单,是老实交待!!!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5 发表 我不知道能不能去呢。。。 在第二批 如果我能去的话肯定打包回来给没去的同学,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44 发表 很有感情的样子的,受伤,迷茫,执着,守望,xiaofei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46 发表 还能吃吗?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46 发表 交待what? MSN? 拜托,现在这个年头算什么, Samuel还手机灌水呢,那个才算是高人呢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6 发表 这个还要问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