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41 发表


而且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,,,


而且后来又把战线延伸到前排去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6 发表


51去炉西峡的时候,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.
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.
嘿嘿.


可以在上海让我吃一下嘛??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8 发表


演习功底那么差。。根本不到位。。。


edge回去要演练啊,,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38 发表


xiaofei啊,,,下次4清要好好讲清楚噢……


不是讲清楚那么简单,是老实交待!!!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6 发表


51去炉西峡的时候,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.
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.
嘿嘿.


希望我5.1能够成行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9 发表


真的阿。。。。。

是XIAOFEI嘛??

呵呵。。。他MSN每天名字都很精彩!!!


很有感情的样子的,受伤,迷茫,执着,守望,xiaofei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39 发表


MS没有我
自我郁闷一把
还是灌水比较容易熟悉的


一起走路更加容易的,哈哈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0 发表


那judy你来个 到位版的 给txm 演示一下,说不定 哪天就用上了,,,


我确实上过戏剧课的呀。。

上海话剧艺术中心。。

上了2个月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9 发表


这年头比较直接一点好呀。。。。


怎么直接法 ?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40 发表

5清一下好了的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