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再四抢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好的,
抢到138页祝愿NTXM 38节快乐!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忘记感谢杭州此行的女驴们,JJMM们,阿姨侄女们,美女靓妹们,现补充奉上感谢辞:

       感谢妮们一路相伴,提供给男驴完成艰巨任务所需的关爱与体贴,激发了他们无尽的潜力和动力,刺激他们内分泌出足量的荷尔蒙、吗啡肽、肾上腺素、雄性激素。。。。在妮们的殷切企盼下,男驴上紧了发条,都吃了兴奋剂,都打了大麻海洛因,圆满完成全程,没有辜负妮们。。。。妮们的丰功伟绩永载YY史册~~~~~男驴永远不会忘记妮们~~~~~~~    
      三八节来临之际,请允许偶谨代表全体男驴,向奋战在山头、峡谷、河流、冰川之间的LADYS祝愿节日快乐,越来越年轻,越来越美丽动人!!!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09:59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4 20:31 发表
有毒就好


好美!

TOP

大家想要勋章的话,看看这个介绍勋章系统的帖子啊!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346-1-1.html

TOP

我为我们TXM中的几为代表去申请勋章啦。
大家看看这里: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526-4-1.html
只是这次活动是我们自发组织的,不是YY的官方活动,所以不知道是否能申请到勋章。
我仔细研究过勋章制度了,为大家申请了几块没有具体说明一定要是参加官方活动的勋章,希望审批着能发给我们大家勋章,让大家一起开心开心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0:52 发表
我为我们TXM中的几为代表去申请勋章啦。
大家看看这里: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526-4-1.html
只是这次活动是我们自发组织的,不是YY的官方活动,所以不知道是否能申请到勋章。
我仔细研究过勋章制度了, ...


好噢!!!!EDGE脾气又好,又体恤小兵,奖惩有度,跟者这位好长官冲锋陷阵值了!!!!
EDGE带的兵忠臣度一定很高,而且永往无前,百战百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0:52 发表
我为我们TXM中的几为代表去申请勋章啦。
大家看看这里: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526-4-1.html
只是这次活动是我们自发组织的,不是YY的官方活动,所以不知道是否能申请到勋章。
我仔细研究过勋章制度了, ...


下次有什么虐的路线,通知一声哈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10:26 发表
幽币能买些什么啊?勋章能买么?


关于怎么获取幽币以及幽币的用途的说明!(修正版)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998-1-1.html

就我知道,帖子里有附件的,无论是回复还是发新帖子,都会加幽币的,所以大家多发照片啊!

[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-3-5 11:0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09:52 发表
好,那我就继续了.
你们的照片头贴累了吧,我还有点存货呢.

江南驿的露天晚饭
那个叫做饿啊,也不顾什么形象了.我在大啃鸡腿的时候眼睛瞟到坐我对面的小不正TX用很诧异的眼光盯着我看



诧异的不是你的形象~~~~
而是,在那么大锅的姜葱蒜辣里面,你居然可以发现如此硕大的鸡腿~~~~~

我那是嫉妒的眼神,垂言三尺啊~~~~
人生在世,无非就是被人笑笑,偶尔笑笑别人。

YYの足迹@YYlive.net
Feb 29~Mar 02,2008   杭州毅行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