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7-25 22:27 发表

有人问我要了她的手机,这次三清你们一定要来哦

小飞JJ我加了你的MSN,偷偷告诉我一下是谁好伐?我可是要对她得终身大事负责的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替Kisco上传

带队领导.jpg (208.27 KB)

带队领导.jpg
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四脚

脚丫.JPG (105.9 KB)

猜猜看这四个脚脚是谁的?

脚丫.JPG
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5 19:13 发表
边缘同志,你也快点给我上照片啦

还有西塘是个不错的地方,去了还想去,有家客站是延河的,很灵的。那里的粉蒸肉和臭豆腐,还有早上酒酿和小馄饨也超赞的。


我的照片在星期一一早就上完了,虽然不多,但是张张都是我觉得拍得比较好看的。
我是个完美主义者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7-25 22:44 发表


我的照片在星期一一早就上完了,虽然不多,但是张张都是我觉得拍得比较好看的。
我是个完美主义者

处女座就是一个超级完美主义者~~~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异境

影子.JPG (79.02 KB)

影子异境

影子.JPG
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5 19:17 发表
呵呵,下次姐姐带你去吃噢,现在先上PP
还有问下,和我们登顶的还有个是猪蹄吗?!忘记来

恩 就是本大仙 挖卡卡~都是革命友人啊!

TOP

牛 你咋把我们2亲密的私房照拿出来现了!老子还没看过呢!

TOP

原帖由 飞翔的猪蹄膀 于 2007-7-25 22:52 发表
牛 你咋把我们2亲密的私房照拿出来现了!老子还没看过呢!


你在唱戏啊,我是属于3Q的!

TOP

  难道忘记我们当初的约定了嘛,哎,牛的誓言毕竟不如人的可靠啊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