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人人都像你这样,跳舞要抓狂了!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9 12:15


我也是同样的方式啊,当时自己都吓一跳,是不是系统出问题了?还是看我这几天都没偷,奖励来着,
飘~
Shmily_fe@hotmail.com

TOP

好奇怪,我居然一棵藤上面能偷10个土豆的,而且还是一下子的哦,你们有过吗?
Anne 发表于 2009-2-19 12:13

上帝都在帮你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好奇怪,我居然一棵藤上面能偷10个土豆的,而且还是一下子的哦,你们有过吗?
Anne 发表于 2009-2-19 12:13

谁家这么倒霉啊

TOP

把做好事的机会留给TXM

TOP

同学们没事点点这些google的广告哦,虽然放在版面上碍事,但是这些点击所得的费用,都是用来养活我们的论坛的哦~~点一下估计1毛钱,但是积少成多嘛,对吧!
平时多点点,斑竹们每天点30下/人/24小时!间隔着点~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同学们没事点点这些google的广告哦,虽然放在版面上碍事,但是这些点击所得的费用,都是用来养活我们的论坛的哦~~点一下估计1毛钱,但是积少成多嘛,对吧!
平时多点点,斑竹们每天点30下/人/24小时!间隔着点~!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9 16:16


每天点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每天点
Garrett 发表于 2009-2-19 16:19

对啊,没关系,google有自己的计算方式!具体我也不懂~顶多它不计数,没有坏影响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对啊,没关系,google有自己的计算方式!具体我也不懂~顶多它不计数,没有坏影响的。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9 16:20



点多了无用,同一个ip地址的,频繁点会被认为作弊的

TOP

同学们没事点点这些google的广告哦,虽然放在版面上碍事,但是这些点击所得的费用,都是用来养活我们的论坛的哦~~点一下估计1毛钱,但是积少成多嘛,对吧!
平时多点点,斑竹们每天点30下/人/24小时!间隔着点~!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9 16:16


以前有个朋友开网站的
在BBS也是鼓励大家点广告
据说后来被google认定广告点击无效

TOP

点多了无用,同一个ip地址的,频繁点会被认为作弊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9 16:22

好的,我年幼无知,请你原谅我吧!

对了,我的西瓜开花了,真好看,哈哈,今晚请姐妹兄弟们吃西瓜啊!尽管放马过来吧~
准备和你们火拼一场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