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29 发表 过的很快啊。、 那天出发的时候我还记得很清楚啊 跟edge ,hash, Katrina一起下班 挤地铁 然后到南站找我的2个挂。 然后好像是看见yedda & judy 她们已经到了,还有谁 ,忘记名字了。。。。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39 发表 谁都没记得~!!!! 火车站很惊心动魄的哇。。。提早10分钟的时候打电话给EDGE,EDGE说我走错了,不在这个门。。。我又不认识。。。问人,跑啊跑啊跑啊,总算找到了。。找不到EDGE,再打电话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43 发表 然后到了火车上 edge又是经典的左拥右抱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45 发表 对面EMMA,咔咔,旁边是我和YEDDA,4:1阿,,他可幸福死了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52 发表 他会挑位置的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2 发表 我倒是老想知道的。。。BA,FA,到底分析点啥啊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57 发表 就是一的堆的excel表格 把数字按产品分,按地域分,etc。。。 很简单的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