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5:29 发表


做账???


一些PO,SOR 什么的东西,都是跟财务有关的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5:26 发表


who else?


没写完,都是财务的东西要做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5:31 发表


就你们俩……


我不是财务。。只是工作有很大一块要跟财务打交道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5:31 发表


我来写奖状,那个太土了,我做个炫的


你做的是水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来翻吧,工作差不多搞定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ohyeah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34 发表


一些PO,SOR 什么的东西,都是跟财务有关的。。。


MS很专业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37 发表
ohyeah


SAMUEL一来,就有活力了窝。。

XIAOFEI,在干嘛。。都不出声

TOP

全部搞定 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5:40 发表


SAMUEL一来,就有活力了窝。。

XIAOFEI,在干嘛。。都不出声


估计财务TX 在 month /quarter/year ending的时候都比较痛苦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