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y (hary)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-12-12 22:41 发表 我敢说hary一个星期不敢冒泡吼吼
TOP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-12-13 08:55 发表 老谢这笑话,正经的人是不会笑的,比如我。。。
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-12-12 21:45 发表 不好意思,这两天比较忙一直没上来。现在我给大家讲个大象鼻子的故事。我们去龙王山的路上,一个男孩子(简称sd)神情暧昧的在给一个女孩子(简称hy)讲蜡笔小新的故事,讲到大象大象你的鼻子为什么这么长时,hy问 ...
juziapple 当前离线
排长
月光不锈 (跳舞的外挂)当前离线
超级版主
原帖由 hary 于 2006-12-13 11:27 发表 看到伐??月光说的是大实话,明显老谢自己思想不好,不正经
老谢1 当前离线
连长
神灯 (小白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阿古
中将
原帖由 hary 于 2006-12-13 11:30 发表 神灯偶要向你道歉,事后她们跟我说,才知道我说错话了,对不起奥!! 臭老谢,表威胁我,我还就不撤照片了呢!!看你怎么办!!!我的照片绝对比你的故事经典!!
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-12-13 20:01 发表 越表白自己正经的往往越不老实。你小子难怪要留长发,其原因可以挖掘挖掘。
我的心在跳舞 (面糊糊)当前离线
团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