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雨 当前离线
连长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小捷飞 当前离线
我最近开始要比较忙了,一个人做3个人的工作,很少能上来聊了。 今天早上坐地铁3号线坏了,后来才知道,现在地铁坏了,地铁公司在服务人员那里可以拿那种故障单子,拿到公司作迟到证明,以后大伙要是也遇到这样的 ...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9 10:44
karan 当前离线
少将
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晕 原来那么有讲究啊。。 我就一直在那自己勤勤垦垦的劳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karan 发表于 2009-2-19 11:49
Anne (Shmily)当前离线
好奇怪,我居然一棵藤上面能偷10个土豆的,而且还是一下子的哦,你们有过吗? Anne 发表于 2009-2-19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