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小莉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4 09:18 发表 大家早上好,今天还灌水不?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3 23:12 发表 日入UB二百金,不辞长做YY人…… 牛X啊…… 赶我空了,也每天搞点UB……
遥遥 当前离线
rockguy (花露水)当前离线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nEO_IMG_DSC_0869.jpg (25.9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7-24 10:43
Angela (香草 摩卡 榛果粒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3 20:39 发表 海外估计这辈子也没见过日落,激动地啥样了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4 10:36 发表 这次最最遗憾的是,在北京喝的酸奶,就是2块钱厚厚的那种,用陶土瓶子装着的。 那个瓶子好看死了,粗粗胖胖拙拙的。 集齐4-6个,插个花,种个风信子啥的,绝对一级棒。 可惜怕坐火车弄碎了,没敢买。 现在想想, ...
nEO_IMG_DSC_0877.jpg (22.93 KB)
2008-7-24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