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4 09:18 发表
大家早上好,今天还灌水不?


灌吧,难得你也那么高灌水的兴致。。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3 23:12 发表



日入UB二百金,不辞长做YY人…… 牛X啊…… 赶我空了,也每天搞点UB……


海外很油菜呀
收藏了

TOP

不是吧,三清改到27号拉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这次最最遗憾的是,在北京喝的酸奶,就是2块钱厚厚的那种,用陶土瓶子装着的。
那个瓶子好看死了,粗粗胖胖拙拙的。
集齐4-6个,插个花,种个风信子啥的,绝对一级棒。
可惜怕坐火车弄碎了,没敢买。
现在想想,后悔啊!!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海平线的PP真是赞~~~

TOP

小安也用D80拍的吗?
我明显觉得女性视角看出去的东西就是不一样.还以为用的是别的器材呢.我个人更喜欢这类色味的.
特别是蜘蛛网,夕阳下的花朵还有司马台下狗尾巴草的这3张.

TOP

紫球

nEO_IMG_DSC_0869.jpg (25.9 KB)

nEO_IMG_DSC_0869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3 20:39 发表
海外估计这辈子也没见过日落,激动地啥样了


那人是高登吧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4 10:36 发表
这次最最遗憾的是,在北京喝的酸奶,就是2块钱厚厚的那种,用陶土瓶子装着的。
那个瓶子好看死了,粗粗胖胖拙拙的。
集齐4-6个,插个花,种个风信子啥的,绝对一级棒。
可惜怕坐火车弄碎了,没敢买。
现在想想, ...


好创意,告诉我什么牌子的,下次我帮你带

TOP

MS毛毛虫

nEO_IMG_DSC_0877.jpg (22.93 KB)

nEO_IMG_DSC_0877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