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1 23:03 发表
有点腼腆的白沙



hoho,有pp了噢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6-11 23:01 发表


大叔来4清噢~~~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1 22:47 发表
瞧,奶爸刚出发的时候还是很有狗仔的风范嘛



TOP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6-11 22:26 发表


我还是两年前看了几场世界杯,算是入了点门,现在很想看看当年的C罗、鲁尼进步成啥样了。
英格兰这么快就被淘汰了,鲁尼是英格兰的么?呵呵,偶是外行,别笑话偶。
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6-11 22:37 发表


就算有那个啥心..也没那个毅力呀....



那就参加一次吧,,,哈哈,,,我准备秋天继续走一次杭州毅行路线,,,

TOP

原帖由 joy 于 2008-6-11 22:00 发表
我去整理一下照片,明天也来贡献一下吧


嗯,,,一定要来贡献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1 22:09 发表


今天晚上捷克VS葡萄牙啊,MS有点意思。

作孽我的英格兰啊,自从他们被淘汰了之后,就没关心过这届欧洲杯。



准备看?
我准备先看半场,要是沉闷就睡觉,要是有点意思就看完,哈哈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1 23:02 发表
  



某个词叫做 玉体横斜 ……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1 22:06 发表


离明天还有2个小时



40分钟……

TOP

独自留言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