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28 13:23 发表 下午休息咯 TXM加油灌啊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06 发表 如果我出差去香港,就顺代便请几天休假了。。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2:12 发表 我也不知道吃什么。。。。 早饭吃了三个包子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27 发表 我吃了一包饼干,9点吃到11点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26 发表 睡觉了。。。好困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20 发表 我也吃完了的 粥+青菜+炒饭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29 发表 sweet dream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29 发表 早上5点多来公司,老大看我很辛苦,就请吃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