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07 发表
郁闷的,还有一个周末的机会了……


咋讲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1:58 发表


他在新安江疯狂贴图
居然还翻出某些人的老照片出来


那把他YY 的那位MM PP 贴出来 给同学们看看吧?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07 发表
完了,我同学在HK每晚工作到1点多,足不出公司,MS没机会帮我买D80了……


周末总是有时间的吧
我年初在香港工作到3am的时候,也周末抽空逛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2:00 发表


那把他YY 的那位MM PP 贴出来 给同学们看看吧???


现在就是在新安江帖子的倒数第二页吧
一个是敬子版主,还有一个。。。

TOP

不知道午饭吃什么

TOP

虽然有点饿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36 发表


ms你现在的重点已经脱离了杭毅了……


重心偏离

大家同不同意,HHRR同学在我们4清的时候带上新安江相中的MM ??

同学们意见呢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1:51 发表
以为没发成功。。。


还发那么大字体,还发不一样颜色。。。

问海外要葵花宝典阿?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2:01 发表


周末总是有时间的吧
我年初在香港工作到3am的时候,也周末抽空逛的


如果我出差去香港,就顺代便请几天休假了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