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29 发表 555555555555,刚写了百十个字,居然没发送成功……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43 发表 一辈子才能看几次啊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10:49 发表 记得每次ctrl+a & ctrl+c....准保万无一失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35 发表 完了,写不出来了……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8 10:48 发表 猪蒂阿姨..你又发浪拉。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20 发表 同学们,你们有人真的看过刷刷刷的流星吗??!!!!! 小女子,很有幸,01年看过一场狮子座流星雨。。。 太美了。。。。毕生难忘!!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49 发表 狮子座流星雨ms每年都有的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24 发表 真的真的。我记得当时也是10月份把,晚上有点冷。。。 那个流星雨一颗一颗划下来。。整整看了一个多小时。。最多的时候同时划下3,4颗。。真的很美啊。。。。 好浪漫哦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1:01 发表 可是未必你每年都能肉眼看的到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