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29 发表


555555555555,刚写了百十个字,居然没发送成功……
记得每次ctrl+a  &  ctrl+c....准保万无一失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43 发表


一辈子才能看几次啊。。。


狮子座流星雨ms每年都有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10:49 发表
记得每次ctrl+a  &  ctrl+c....准保万无一失


倒,,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35 发表
完了,写不出来了……


灵感不是什么都有的呢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8 10:48 发表

猪蒂阿姨..你又发浪拉。..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20 发表
同学们,你们有人真的看过刷刷刷的流星吗??!!!!!

小女子,很有幸,01年看过一场狮子座流星雨。。。

太美了。。。。毕生难忘!!


那是,一个1998年的冬天,当然海南尚是艳阳绿水,哈尔滨已经寒风凌厉白雪皑皑,
那是,一个喧闹的夜晚,校园已经被热情的点燃了,
那是,一个饕餮的盛宴,优雅的弧线,绚丽的绽放,还有刺骨的痛楚。

那晚,我裹着一床被子,跟数千个同学一样,呆立在操场,
那晚,我看到了渺小的伟大,瞬间的永恒,
那晚,我跟着大家一起欢呼,一起惊叹,一起落寞离去,
那晚,我孤独的默许着心愿,流星记下了,我却遗忘了,于是故事纷纷扰扰。

从此,就迷恋着星空,许多的传说,
从此,就学会了熬夜&逃课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8 10:48 发表

猪蒂阿姨..你又发浪拉。..


上学的女娃总是过于浪漫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49 发表


狮子座流星雨ms每年都有的……


可是未必你每年都能肉眼看的到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24 发表


真的真的。我记得当时也是10月份把,晚上有点冷。。。

那个流星雨一颗一颗划下来。。整整看了一个多小时。。最多的时候同时划下3,4颗。。真的很美啊。。。。

好浪漫哦。。。


不会,狮子座流星雨都是11月中旬的吧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1:01 发表


可是未必你每年都能肉眼看的到。。


记得去年时几个朋友去南汇看流星雨,我没去,想来也有遗憾的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