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完了,写不出来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35 发表
完了,写不出来了……


来瓶二锅头 找找感觉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0:33 发表


那时候就浪漫拉?
我记得是跟宿舍几个一起起来看的, 好像是凌晨3,4点的样子,操场上居然有人踢球,打篮球,crazy了


看流星阿。。。嘎浪漫的事情不算浪漫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42 发表


看流星阿。。。嘎浪漫的事情不算浪漫啊。。。


一辈子才能看几次啊。。。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0:24 发表


舍不得哪位同学?
NO单数。。。是复数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42 发表


看流星阿。。。嘎浪漫的事情不算浪漫啊。。。

猪蒂阿姨..你又发浪拉。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