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1 22:11 发表

那准备呼呼去了..
看来150,还有点遥远...


果然美女是睡出来的,空空睡美人!

TOP

那我也来水水......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150 算什么啦..我们要到1000.........2000...........3000......

反正台山岛四面环水...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我困了

睡觉去各位继续水吧!!!!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1 22:09 发表


今天晚上捷克VS俄罗斯啊,MS有点意思。

作孽我的英格兰啊,自从他们被淘汰了之后,就没关心过这届欧洲杯。


我还是两年前看了几场世界杯,算是入了点门,现在很想看看当年的C罗、鲁尼进步成啥样了。
英格兰这么快就被淘汰了,鲁尼是英格兰的么?呵呵,偶是外行,别笑话偶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6-11 22:22 发表
150 算什么啦..我们要到1000.........2000...........3000......

反正台山岛四面环水...


弄要跟杭毅试比高了是伐?

TOP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6-11 22:26 发表


我还是两年前看了几场世界杯,算是入了点门,现在很想看看当年的C罗、鲁尼进步成啥样了。
英格兰这么快就被淘汰了,鲁尼是英格兰的么?呵呵,偶是外行,别笑话偶。


英格兰么进决赛圈,预选赛就被淘汰了。鲁尼是英格兰队。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1 22:09 发表


今天晚上捷克VS俄罗斯啊,MS有点意思。

作孽我的英格兰啊,自从他们被淘汰了之后,就没关心过这届欧洲杯。



私语同学明显昨天晚上的没看,俄罗斯刚被屠了,今天是捷克vs葡萄牙!!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1 22:27 发表


弄要跟杭毅试比高了是伐?


就算有那个啥心..也没那个毅力呀....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准备翻....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