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0:03 发表 要什么? 自动写情书的小程序吗?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09 发表 这两天我想找件浅灰色T-SHIRT或者小背心也可以,总觉得自己有,但找不到。。 所以,我突发奇想,如果有个数据库可以记录所有衣服的款式,颜色,牌子,然后拍好照片。每次新衣服录入。 然后以后,换季要找衣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0:09 发表 txm,早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9:33 发表 以前是207k啦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09:57 发表 我还在做梦呢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02 发表 你又要鬼混到哪里去了?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11 发表 今天SAMUEL挺早的嘛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12 发表 梦去见谁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