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倒,都9点多了,还是一个人都没有……

TOP

除了我这个水仙……

TOP

难道今天是周末么?

TOP

MS不是啊……

TOP

下周五才放假的啊

TOP

怪哉怪哉,大家都很低调啊?

TOP

背着周末的行李和D80,空腹徒步半个小时到达公司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8:40 发表
任务完成了,早饭也吃了,还下了4盘围棋,初级难度,输了两盘…… 惨……


一半一半,还好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8:41 发表
升级了唯一好处就是发现能发附件的大小提高了很多啊



好像还是260K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9:09 发表
心之愤懑,何其之盛啊


现实就是现实呀
你可以来我这里
有时候工作到5a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