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c.JPG (172.59 KB)

c.JPG

TOP

灯塔~可惜进不去

d.JPG (156.94 KB)

d.JPG

TOP

松兰山

e.JPG (203.86 KB)

e.JPG

TOP

我还以为你们没带相机上去的呢,原来也有带呀,多发点山顶的海景来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松兰山

f.JPG (206.58 KB)

f.JPG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5 19:30 发表
我还以为你们没带相机上去的呢,原来也有带呀,多发点山顶的海景来

没问题~马上来

TOP

水平有限,大家随便看看!

g.JPG (153.94 KB)

g.JPG

TOP

回复 #1337 阿牛 的帖子

这个角度好象N多人在这里拍过,呵呵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渔山的水真的好蓝~

h.JPG (121.49 KB)

h.JPG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5 19:37 发表
这个角度好象N多人在这里拍过,呵呵


边上就是悬崖。。。走不过去了!怕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