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51 发表 倒。。。。。。 你怎么不CALL我呀。。。我在后门啊。。。。我徘徊了很久啊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52 发表 我太伤心了,今晚肯定睡不好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23:50 发表 今晚,我一个人在华师大前门,人很多,,我守,,,等judy来请我吃饭, 我很郁闷,,,肚子一直很饿的,却只是看到一颗流行的逝去,,, 无言了……
小呗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23:56 发表 黑色的夜,给了我黑色的眼睛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23:57 发表 我却用来闭上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