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都睡啦,,,我也睡了

TOP

我太伤心了,今晚肯定睡不好

TOP

晚安,txm,知道有人会守夜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51 发表


倒。。。。。。

你怎么不CALL我呀。。。我在后门啊。。。。我徘徊了很久啊。。。。


可是我不知道call你的哪个号码啊……我很无言的啊,,,流行那么美丽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52 发表
我太伤心了,今晚肯定睡不好



晚风已经带走了我的思绪,我今天肯定睡的好……

TOP

睡前还能翻页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23:50 发表


今晚,我一个人在华师大前门,人很多,,我守,,,等judy来请我吃饭,
我很郁闷,,,肚子一直很饿的,却只是看到一颗流行的逝去,,,
无言了……

今晚,我一颗心守在华师大边门,人很多,,我守,,,等judy,海、飞、呗、水来请我吃饭,
我很郁闷,,,肚子咕咕乱叫,却只是看到judy,海、飞、呗、水一群水将水仙离我远去。。。
欲苦无泪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黑色的夜,给了我黑色的眼睛...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23:56 发表
黑色的夜,给了我黑色的眼睛...


我却用来闭上,,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23:57 发表


我却用来闭上,,,

还架着副墨镜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