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3:28 发表
肉麻人天天有。。。今晚特别多。。。。

你不来水嘛...我们只能"湿"一下了咯。..

TOP

继续湿吧。。要保持并拉开同东白的距离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TXM,睡了。。。

TOP

睡了。。。BYE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翻了再走?

TOP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19 发表
今天晚上我一个人在长风公元,华师大后门,风很大。。我等。。。等SSS,XIAOFEI,小呗和海外,却没一个人来。。。

我很难过。。。本来我请客的,却没人给我面子。。。

很伤心的喏。。。。


今晚,我一个人在华师大前门,人很多,,我守,,,等judy来请我吃饭,
我很郁闷,,,肚子一直很饿的,却只是看到一颗流行的逝去,,,
无言了……

TOP

OK.......GOOD NIGHT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23:20 发表


网络都被judy感动了,,,居然能上YY了。。。。

这下不能私了了吧


哈哈,,同意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23:50 发表


今晚,我一个人在华师大前门,人很多,,我守,,,等judy来请我吃饭,
我很郁闷,,,肚子一直很饿的,却只是看到一颗流行的逝去,,,
无言了……


倒。。。。。。

你怎么不CALL我呀。。。我在后门啊。。。。我徘徊了很久啊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