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1:52 发表 鹞子翻身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21:53 发表 HH 听说你看上小沙TX拉.... 阿要帮你牵个线搭个桥啊。 ..
小呗 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21:54 发表 HHRR, 同学们都说你叛变了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1:56 发表 这就是偶逍遥派的风格。。。不在一棵树上吊死。。嘻嘻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1:39 发表 靠。。。偶就到隔壁小玩一会。。。就这么埋汰我啦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2:01 发表 专一很重要。。。博大更是我的风格。。。。。佛家说:广结善缘。。。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