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3-Q 于 2007-7-25 16:26 发表


退思园也在同里边上,离静思园不远

边缘去的地方很多,佩服佩服


周庄同里还是10年前去的,那时候是第一次去水乡,真的感觉很好,像是回到了过去.
后来水乡被开发得多了,也就找不到那样的感觉了.
个人觉得,水乡的话,其实西塘还不错,它的特色是它是生活着的水乡,里面是真正的住着乡民,他们的家就在里面,在里面生活着.
我去过的地方其实不多的,中国漂亮的地方大部分都没去过呢.期待着和大家一起去

TOP

哈哈,我也有勋章了!嗲啊,谢谢小婕飞姐姐

TOP

开始上PP了

a.JPG (168.3 KB)

a.JPG

TOP

边缘同志,你也快点给我上照片啦

还有西塘是个不错的地方,去了还想去,有家客站是延河的,很灵的。那里的粉蒸肉和臭豆腐,还有早上酒酿和小馄饨也超赞的。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终于又有人上PP了
阿牛加油,别象你家3Q学,知道伐,呵呵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b.JPG (147.45 KB)

三贱客~~哈哈

b.JPG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-7-25 18:17 发表
小敬子,东白的照片没怎么看,建议你也剪砌一下放上来,让我看看


东白那个截出来,这个工程大来,就那时十几清的也有的好截来,你还是看第八期杂志吧,呵呵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5 19:13 发表
边缘同志,你也快点给我上照片啦

还有西塘是个不错的地方,去了还想去,有家客站是延河的,很灵的。那里的粉蒸肉和臭豆腐,还有早上酒酿和小馄饨也超赞的。


酒酿和小馄饨。。。喜欢啊!咽口水ING

TOP

呵呵,下次姐姐带你去吃噢,现在先上PP
还有问下,和我们登顶的还有个是猪蹄吗?!忘记来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你说的哦~答应我了啊!哈哈,开心的!对的,飞翔的猪蹄膀!一会爆他P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