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3-Q 于 2007-7-25 16:26 发表 退思园也在同里边上,离静思园不远 边缘去的地方很多,佩服佩服
TOP
阿牛 当前离线
连长
a.JPG (168.3 KB)
下载次数:8
2007-7-25 19:11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b.JPG (147.45 KB)
下载次数:5
2007-7-25 19:14
三贱客~~哈哈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-7-25 18:17 发表 小敬子,东白的照片没怎么看,建议你也剪砌一下放上来,让我看看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5 19:13 发表 边缘同志,你也快点给我上照片啦 还有西塘是个不错的地方,去了还想去,有家客站是延河的,很灵的。那里的粉蒸肉和臭豆腐,还有早上酒酿和小馄饨也超赞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