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5 18:03 发表
我的粉丝还没有来~~小汤他们也没有到!!!你们去把他们给抓过来呀~~~


强版版~~~~~弄也四偶额偶像~~~~~~

TOP

个蓝山痴呆了大概


一个宁又抢楼顶又坐沙发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5 22:00 发表
PP和Lily去泡吧了,无聊阿,怎么没人陪我了阿,偶像呢



幸福的,俺这样的大伯级的人,不太会泡吧的。
白头萧散满霜风,小阁藤床寄病容。
报道先生春睡美,道人轻打五更钟。

TOP

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-1-6 10:29 发表



幸福的,俺这样的大伯级的人,不太会泡吧的。



下次带你去就是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买单哦
留个P给你

TOP

太阳当空照
花儿对我笑
小鸟说,早早早
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强白白怎么你的粉丝还不来,你要召唤他
白头萧散满霜风,小阁藤床寄病容。
报道先生春睡美,道人轻打五更钟。

TOP

花鸟市场逛混豆拉弄

唱3歌拉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6 10:40 发表



下次带你去就是了


你买单哦


俺先吃俺的哈根达斯再说。。。
白头萧散满霜风,小阁藤床寄病容。
报道先生春睡美,道人轻打五更钟。

TOP

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-1-6 10:44 发表


俺先吃俺的哈根达斯再说。。。



行行行,我逃不掉了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-1-6 10:44 发表


俺先吃俺的哈根达斯再说。。。


早上吃冰激淋很容易拉肚子得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