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5 16:56 发表
三Q,你再弄点照片上来作个榜样吗,拍了这么多不放上来,等的难过死了啦!!!

对的~~~~不要老那么多话啦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天奇,快点上来放照片,拍了两张储存卡的人呀,
动作快点来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5 16:59 发表
天奇,快点上来放照片,拍了两张储存卡的人呀,
动作快点来

今天好象一天都没见到他~~~~不过好象是我叫他慢慢放照片的~~~我罪过啊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天奇估计和他的外挂约会去了,没时间发照片,大家原谅他吧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7-25 16:57 发表

对的~~~~不要老那么多话啦~~



我今天传了十张照片,已经很多了哦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7-25 17:10 发表



我今天传了十张照片,已经很多了哦

你今天传的都是一些跟活动无关的照片`~~~无语了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7-25 17:08 发表
天奇估计和他的外挂约会去了,没时间发照片,大家原谅他吧

为了天奇的幸福,我们也只好原谅他了~~嘿嘿,希望约会完后来给我们发照片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小敬子,东白的照片没怎么看,建议你也剪砌一下放上来,让我看看

TOP

原帖由 热带鱼 于 2007-7-25 16:22 发表
HOHO~明白~
提问~怎么把视频下载下来了~要带到单位去爆料了~


你爆爆看....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7-25 16:28 发表



你让跳舞MM发给你,不就搞定了,或者她用MSN,QQ什么的,那样不是建立联系了,怎么想不到这个呢

哎,大家说对不对  ,醉翁之意嘛


。。。。你老是喜欢瞎想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