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4 09:18 发表


海外同学绝对是处理过头了,天奇和偶是忠于原色的


汗,处理很少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4 09:21 发表


汗,处理很少的……


18-200VR的效果是这样啊,好象过于强烈了啊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4 09:18 发表
大家早上好,今天还灌水不?


不用问,已经开始了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3 22:25 发表



这张片子太赞勒,充分体现了在失重的稍纵即逝的情况下,摄影师构图,测光,对焦,移动一气呵成,同时引导只会摆一个装cool的pose的毛豆的另一面,然后果断的按下快门。摄影师功力无限阿!!!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坝上

整了几张宽的,不知YY上片能到多宽

IMG_0569.jpg (176.17 KB)

IMG_0569.jpg

TOP

坝上

2

IMG_0607.jpg (197.13 KB)

IMG_0607.jpg

TOP

坝上

3

IMG_0604.jpg (198.26 KB)

IMG_0604.jpg

TOP

坝上

4

IMG_0600.jpg (199.33 KB)

IMG_0600.jpg

TOP

坝上

5

IMG_0537.jpg (199.84 KB)

IMG_0537.jpg

TOP

坝上

6

IMG_0539.jpg (189.71 KB)

IMG_0539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