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24 发表 MS说给某人听的吧……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22 发表 嗯,很适合samuel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7:29 发表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笨点也嚒什么不好嘛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37 发表 WHO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39 发表 大智若愚。。。那才经典。。是吧。。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42 发表 估摸着不是你,呵呵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7:43 发表 judy TX 冰雪聪慧,美丽灵巧,真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