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热带鱼 于 2007-7-25 16:22 发表
HOHO~明白~
提问~怎么把视频下载下来了~要带到单位去爆料了~



你让跳舞MM发给你,不就搞定了,或者她用MSN,QQ什么的,那样不是建立联系了,怎么想不到这个呢

哎,大家说对不对  ,醉翁之意嘛

TOP

原帖由 热带鱼 于 2007-7-25 16:23 发表
3Q你的勋章也太大了吧~肯定哪个地滩上买来的吧~打假~


哈哈,不好意思,是用鲜血换来的,不过军功章里也有阿牛的一半啊/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7-25 16:00 发表
我好象也有军章了哎~~还是个紫色的~~



紫色代表舞蹈演的还不够黄,要放开一点,这样就是黄色的勋章了,哈哈

TOP

昨天这个时候说转钟前138页的,现在看来还是不行,人气不旺啊

TOP

怎样才会有勋章丫?

TOP

TOP
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7-25 16:48 发表

我们不应该把帖子弄的那么水的,大家都对这个帖子失望了,应该先放照片,吸引大家的目光,然后再水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三Q,你再弄点照片上来作个榜样吗,拍了这么多不放上来,等的难过死了啦!!!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你们晚上的时候把照片放上去,然后明天我们三清的时候,再拍些照片来增加点人气啊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