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5:06 发表


哇????假GF??
出卖色相的哇?!

那是不是演戏还要演得像点阿?


当然了,要骗过他们team 那帮八卦的眼睛啊,至少要牵牵手啊什么的吧,

TOP

我们明天是去 喜多喔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5:08 发表


我们全部的人经常都在实验室里上一个很灵的网,可惜在国内是上不了的,公司服务器在荷兰,所以能看到.
贴出来地址,给有服气看到的TXM收藏一下:
注: 未成年人勿入,女同学们也最好走开,免得人生价值观受到严重打击. ...



MS你们要开始讨论的话题,我还是走走开好了。。。

我过两小时再来开,跳开10页内容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5:09 发表


原来SAMUEL的工作性质是这样的阿。。。。

我在以前公司,也是部门里就我一个女的。。这种感觉 FEEL SO GOOD。。我能体会。。


samuel今天中午已经说了,准备以后换行业,不再做IT业了,改做服务业了.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5:04 发表


你说的是切锐 TX吗?


MS YES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5:06 发表


哇????假GF??
出卖色相的哇?!

那是不是演戏还要演得像点阿?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5:11 发表


samuel今天中午已经说了,准备以后换行业,不再做IT业了,改做服务业了.


IT应该也算是一种服务业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5:09 发表


原来SAMUEL的工作性质是这样的阿。。。。

我在以前公司,也是部门里就我一个女的。。这种感觉 FEEL SO GOOD。。我能体会。。


我的感觉咋一般般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5:06 发表


哇????假GF??
出卖色相的哇?!

那是不是演戏还要演得像点阿?


不如虎穴,焉得虎子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5:11 发表


samuel今天中午已经说了,准备以后换行业,不再做IT业了,改做服务业了.


你的理解有点狭隘了、、、、、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