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5:02 发表


有的啊,很多了,全都是女的,就samuel一个男的,他是属于混在女人堆里的男人.
不像我们team,全部都是男人,一个女人也没有,大家平时在实验室里门一关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爽


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乐趣和烦恼呀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5:02 发表


有的啊,很多了,全都是女的,就samuel一个男的,他是属于混在女人堆里的男人.
不像我们team,全部都是男人,一个女人也没有,大家平时在实验室里门一关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爽



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5:04 发表


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乐趣和烦恼呀



samuel啊,我们去帮你分担一些烦恼吧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5:02 发表


有啊。。。刚刚就一个 单身。。。


你说的是切锐 TX吗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5:03 发表


八卦是一种产业,一种美德,一种朦胧幻想,一种可以兴风作浪无事找事有事乱窜的工具……


我老板说的如果想HK女孩子不能八卦的话,那么就没有什么人生乐趣和爱好了的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5:02 发表


有的啊,很多了,全都是女的,就samuel一个男的,他是属于混在女人堆里的男人.
不像我们team,全部都是男人,一个女人也没有,大家平时在实验室里门一关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爽


我们team 不是有leo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5:05 发表


我老板说的如果想HK女孩子不能八卦的话,那么就没有什么人生乐趣和爱好了的



所以HK八卦杂志最多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4:59 发表


可以带朋友参加的呀,我建议你带judy一起去吃好了.
反正公司买单.你就说这个是我的GF,大家肯定很乐意你带来的.
judy,你也乐意去蹭一顿的吧


哇????假GF??
出卖色相的哇?!

那是不是演戏还要演得像点阿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5:04 发表



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


我们全部的人经常都在实验室里上一个很灵的网,可惜在国内是上不了的,公司服务器在荷兰,所以能看到.
贴出来地址,给有服气看到的TXM收藏一下:
注: 未成年人勿入,女同学们也最好走开,免得人生价值观受到严重打击.

http://ent.6park.com/bbsp/first1.shtml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5:02 发表


有的啊,很多了,全都是女的,就samuel一个男的,他是属于混在女人堆里的男人.
不像我们team,全部都是男人,一个女人也没有,大家平时在实验室里门一关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爽


原来SAMUEL的工作性质是这样的阿。。。。

我在以前公司,也是部门里就我一个女的。。这种感觉 FEEL SO GOOD。。我能体会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