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4:57 发表


泰山上是可以扎营的啊,只要你想ZN,还怕没地方虐么


泰山顶上开伙,,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4:57 发表


貌似也是 金钱爆 之类的, 200rmb/p。。。不过我不感兴趣。。。
明天比较爽,我们老板去training


可以带朋友参加的呀,我建议你带judy一起去吃好了.
反正公司买单.你就说这个是我的GF,大家肯定很乐意你带来的.
judy,你也乐意去蹭一顿的吧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4:59 发表


可以带朋友参加的呀,我建议你带judy一起去吃好了.
反正公司买单.你就说这个是我的GF,大家肯定很乐意你带来的.
judy,你也乐意去蹭一顿的吧


你小子算的挺好的啊。。。那我多带点外挂 得了 哈哈
不过我觉得要请还是单独的比较好啊,,公司的人都太八卦了

[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-3-27 15:01 编辑 ]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4:59 发表


可以带朋友参加的呀,我建议你带judy一起去吃好了.
反正公司买单.你就说这个是我的GF,大家肯定很乐意你带来的.
judy,你也乐意去蹭一顿的吧



你们有单身mm么?我去冒充一下bf啊,说不定能假戏真做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5:00 发表


你小子算的挺好的啊。。。那我多带点外挂 得了 哈哈


多带点SG,可以分配给你们 team的其他人,你们team反正都是女的.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4:55 发表
SSS,我们晚上team building已经决定了, 就去金钱豹了,嘿嘿.
你们老板和我们一起去,但是她说就她一个人来,以xx的GF的身份参加的.
你们team的building是放在明天晚上.
你们是去哪里?


感觉像是公司内部的BBS或者MSN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4:57 发表


貌似也是 金钱爆 之类的, 200rmb/p。。。不过我不感兴趣。。。
明天比较爽,我们老板去training


200/p,人多可以去郊区找个度假别墅咯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5:01 发表



你们有单身mm么?我去冒充一下bf啊,说不定能假戏真做……


有啊。。。刚刚就一个 单身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5:01 发表



你们有单身mm么?我去冒充一下bf啊,说不定能假戏真做……


有的啊,很多了,全都是女的,就samuel一个男的,他是属于混在女人堆里的男人.
不像我们team,全部都是男人,一个女人也没有,大家平时在实验室里门一关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爽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5:00 发表


你小子算的挺好的啊。。。那我多带点外挂 得了 哈哈
不过我觉得要请还是单独的比较好啊,,公司的人都太八卦了


八卦是一种产业,一种美德,一种朦胧幻想,一种可以兴风作浪无事找事有事乱窜的工具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