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4:10 发表


要不edge 再带同学们去一次吧


我们上次是参加一个俱乐部的活动,包车去的,三天,济南+泰山,全部费用400不到.
便宜吧.
要是人多点,再组织一次也可以的啊,让YY出面组织吧,我做领队好了,嘿嘿.
包车去要开一个晚上的,但是是最便宜的方式.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4:47 发表
TXM,我在MSN上吗?你们能跟我说话吗??


收到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SSS,我们晚上team building已经决定了, 就去金钱豹了,嘿嘿.
你们老板和我们一起去,但是她说就她一个人来,以xx的GF的身份参加的.
你们team的building是放在明天晚上.
你们是去哪里?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4:53 发表


我们上次是参加一个俱乐部的活动,包车去的,三天,济南+泰山,全部费用400不到.
便宜吧.
要是人多点,再组织一次也可以的啊,让YY出面组织吧,我做领队好了,嘿嘿.
包车去要开一个晚上的,但是是最便宜的方式.


我喜欢ZN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4:55 发表


我喜欢ZN。。。。。


泰山上是可以扎营的啊,只要你想ZN,还怕没地方虐么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4:55 发表
SSS,我们晚上team building已经决定了, 就去金钱豹了,嘿嘿.
你们老板和我们一起去,但是她说就她一个人来,以xx的GF的身份参加的.
你们team的building是放在明天晚上.
你们是去哪里?


貌似也是 金钱爆 之类的, 200rmb/p。。。不过我不感兴趣。。。
明天比较爽,我们老板去training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4:55 发表
SSS,我们晚上team building已经决定了, 就去金钱豹了,嘿嘿.
你们老板和我们一起去,但是她说就她一个人来,以xx的GF的身份参加的.
你们team的building是放在明天晚上.
你们是去哪里?


倒,,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4:27 发表


你刷卡了???还不是去取钱的,然后缴纳的是现金……


取ATM
交现金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4:53 发表


我们上次是参加一个俱乐部的活动,包车去的,三天,济南+泰山,全部费用400不到.
便宜吧.
要是人多点,再组织一次也可以的啊,让YY出面组织吧,我做领队好了,嘿嘿.
包车去要开一个晚上的,但是是最便宜的方式.


支持个,,,哈哈,,,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