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风筝你到是挺会制造场景的,地上的篝火!天上的烟花!小河里的流水!庄稼地里的青蛙!把我从当中拿掉吧,这样才和谐啊!!!
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,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

TOP

大家自己看吧!我不说什么了!
DSCF3144.JPG
DSCF3145.JPG

TOP

原帖由 TOM 于 2008-5-6 13:22 发表
风筝你到是挺会制造场景的,地上的篝火!天上的烟花!小河里的流水!庄稼地里的青蛙!把我从当中拿掉吧,这样才和谐啊!!!


你怎么能去掉呢?
应景阿!第一男主角~~~~

TOP

原帖由 TOM 于 2008-5-6 13:22 发表
风筝你到是挺会制造场景的,地上的篝火!天上的烟花!小河里的流水!庄稼地里的青蛙!把我从当中拿掉吧,这样才和谐啊!!!


——酒真是神奇的饮料啊!饮后3-5小时,举止癫狂,饮后3-5天,文思泉涌。。。
MSN:  jingig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6 13:19 发表


你直接问阿诺要不就得了~
阿诺,卖个好价钱给他!

我有没没有版权费可以收啊?道具也要租赁费的嘛

TOP

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-5-6 13:24 发表
大家自己看吧!我不说什么了!
74946
74947

青蛙果然不是一般。我很奇怪他都吃去那里了

TOP

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-5-6 13:10 发表
酒足了,饭也饱了,篝火生上了~~~
74931

天晴朗,也不黑,下有篝火,上有烟火~~~

74932

于是,阿汤。。。
我扭,我扭。。。我扭扭扭~~~扭动~~~~~
钢管舞show, stand by~
PS:凯旋饰演粉色钢管
74933
...

风筝这段有视频就好了。TOM的舞姿非常的流畅而连贯。很惊艳四座的。
相信所有在场的都看记忆深刻啊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5-6 13:32 发表

风筝这段有视频就好了。TOM的舞姿非常的流畅而连贯。很惊艳四座的。
相信所有在场的都看记忆深刻啊


啊,太可惜了,还从没看过现场版的呢,那个时候光顾吃小灶了,三清时再重演一遍吧~
MSN:  jingig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5-6 13:32 发表

风筝这段有视频就好了。TOM的舞姿非常的流畅而连贯。很惊艳四座的。
相信所有在场的都看记忆深刻啊


不不不,你们认错人了,那不是我,肯定不是我,应该是大笨!
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,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

TOP
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5-6 12:18 发表


我的望子表弟那是从里到外都恢常正直的啊!


扇子!!看看人家大表哥!!!!唉,,差距啊~~~~~~~~~~~~~
kevin_p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