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TOP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不需要那么麻烦 我把成熟时间算好了到1am,2am 估计很少会有人来拿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7 21:28
大降价,我都要回去种胡萝卜了。 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7 22:29
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好像每种都在降呀 只有萝卜还好些 还好我萝卜种的多,其他基本靠偷。。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7 22:43
就你睡得晚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7 22:41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上来通报下各位。本人农地无人看守,一小时后应该有东西熟了。随便拿,不用客气。我继续停战,今天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7 22:49
生病中,吃不宵啊,唉 我只是上来回下申申同学的消息,唉 我继续睡觉,88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7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