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刚趴在桌子上睡了个午觉....这天要下雨了??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6 14:42 发表
他干嘛叫贾是啊?



不知道。。不过这个让我想起我问过类似这个的问题。。。很雷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6 14:42 发表
他干嘛叫贾是啊?

于是这个便是Q&A No.7么?
因为从初中起....我所有的自我臆想内的主角人物都叫这名....
而为什么姓贾......是因为曾经有本书叫<男生贾里的故事>....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-7-16 14:28 发表

好开心啊,又再一次出发了,为什么我不是HHRR呢?真是太开心了,等待凯旋的照片和八卦,哈哈,差点忘了,这次还有油菜花可以看,请发片时注明哦,这样我就满足了
哈哈。。下次有新活动贴出来,下手要快。。。。抢先占坑是王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当然还要请得出假。。。。。。!据说坝上是有黄花的。。。是不是油菜不知道。。。好像刚谢了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时节....河北和内蒙那里会不会热死人啊?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7-16 14:48 发表

于是这个便是Q&A No.7么?
因为从初中起....我所有的自我臆想内的主角人物都叫这名....
而为什么姓贾......是因为曾经有本书叫....


你真怀旧

TOP

估计白天和晚上温差大。。。白天晒。。。夜晚凉。。。。。。又碰到下雨天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6 14:49 发表
哈哈。。下次有新活动贴出来,下手要快。。。。抢先占坑是王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当然还要请得出假。。。。。。!据说坝上是有黄花的。。。是不是油菜不知道。。。好像刚谢了。。。。

黄花让我想到了大闺女~难道你走黄花路线抛弃油菜花了???
一直梦想要游遍大江南北,就像流浪在天地之间,以天为父以地为母,停停走走到处为家!

TOP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7-16 14:46 发表
我刚趴在桌子上睡了个午觉....这天要下雨了??



我领导又出门了!耶!吃中饭的时候,我也累得不行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