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美女的话可以考虑

TOP

碰头会在哪儿开啊,几点!

TOP

小妮子放的毒也太毒了!!

受不啦   好想去哦。。。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7-7 16:52 发表
碰头会在哪儿开啊,几点!

下星期一,见群公告噢,师傅来吧,呵呵

还有我毒还没全放上来,那长长的沙漠公路,只能用壮观形容,哈哈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7 20:41 发表

下星期一,见群公告噢,师傅来吧,呵呵

还有我毒还没全放上来,那长长的沙漠公路,只能用壮观形容,哈哈


你到时候给我个短信,最近MSN老出问题!!

我现在看不到你们的群了!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7-8 09:34 发表


你到时候给我个短信,最近MSN老出问题!!

我现在看不到你们的群了!

师傅确定去了?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8 11:25 发表

师傅确定去了?


先去碰头会见见你们呀!

现在100%的话,说不准!

80%吧!

西西

TOP

想去~
一见钟情,再而衰,三而竭

TOP

原帖由 Chris 于 2008-7-8 21:58 发表
想去~

先在十缺一,8过有几个人待定着,你的排第四,(晶晶,小气鬼挂,一刀,CHRIS)。要不先来碰头会看看。谢谢支持,碰头会上再议吧

TOP

恩,我等,我等,我等等等
一见钟情,再而衰,三而竭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