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有带相机,所以没有照片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大家都起得早啊。。。。

花生、啤酒、小板凳,排队等看pp
阿文

TOP

集体照

DSC_0386.jpg (225.47 KB)

DSC_0386.jpg

TOP

继续一张

DSC_0389.jpg (226.56 KB)

DSC_0389.jpg

TOP

回复 86# 月光不锈 的帖子

昨天几点睡的?

TOP

3点!!!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包也没打开,到家直接洗澡睡了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4 04:29 发表
看来我是最晚一个睡的。最后上一张加油站拍的


73105


这张感觉哈好呀!

[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5-4 10:11 编辑 ]

TOP

回复 94# 月光不锈 的帖子

你个脏人,么洗就睡了?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5-4 08:07 发表
你们都可以的,那么晚还都上网啊。

偶按照前两天的生物钟快5点醒来时,应该来发帖的呀。

带好内存,到公司发照片咯。


我直接带相机进公司

睡了等于没睡!

五点睡 七点起来 睡啥呀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