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队伍好庞大 ,第一批名额吃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报名, 男, 一人, 人民广场上车, 14/16号的.
1381XXXXXXX

——手机已编辑
       幽游
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2-25 00:31 编辑 ]

TOP

偶报第二批~!
占一个坑o(∩_∩)o...哈哈
第一次和大部队活动哦,虽然注册了N久了嘿嘿

偶——某女   随心情而吃苦耐劳型  属初高级小牛犊
报名3月21--23哒   人民广场上车 第一批既然吃紧就不格啥闹猛咯
联系电话:1316XXXXXXX

——手机已编辑
       幽游
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2-25 00:32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2-22 21:08 发表
好多人报名啊!

确定去的人,就早点交订金!现在都是以收到订金为准,以免到快截止了一下子来交钱,人满了,没法去成,扫兴了。

现在报个手机、占坑什么的,都不算正式报名的。

出行人数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变 ...


弱弱的问下:多少个床位啊?什么形式的床?晚上没的洗澡的吧?

--周五晚上,农家的床,有单人的也有双人的(双人床睡2人)。需要带抓戎的睡袋(为了卫生),室内条件很差,没有独立的卫生间,可能还会有小黑虫,所以需要带好防虫喷雾(蚊不盯什么的)。

--周六晚上的床,号称标房,2个单人床一间,里面还有卫生间,空调和一个还可以打开的电视机。床是白床单,比较干净。虽然如此,但我们定的床位已是沿途很好的条件了,比这个差的多了去。所以要定的早,否则还没有床位。故决定去的人尽早确认及汇款

--洗澡的话,看当时条件,你看到现场,未必愿意洗澡,他现在说有热水,未必有热水。那里所谓的标房和城市里是大不一样,不要想象得太好。共26个床位!

       幽游
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2-25 11:23 编辑 ]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什么形式的床???
水床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2-25 10:31 发表
什么形式的床???
水床


最好是红木雕花的大床哦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2-25 10:09 发表


弱弱的问下:多少个床位啊?什么形式的床?晚上没的洗澡的吧?

这要问不锈了,这些事情都是他确认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先占坑第一批,5个人,两男三女,中午下班我就去银行汇款,到时候再短信告知.
1381*********

——手机已编辑
       幽游

[ 本帖最后由 cyq 于 2008-2-25 13:05 编辑 ]

TOP

mist,我跟蓓蓓,精灵都报的第一批,你定下来了吗?

TOP

要是月光还能定到农家什么的话,人数增加点吧,要挤破头了
还好偶定金交的快,呵呵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