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天那,人越来越多了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版主,请给我确认啊!mao653@hotmail.com

----确认了

[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-8-22 11:57 编辑 ]

TOP

哇,果然人好多啊,一定很热闹,哈哈

TOP

确实很多了,包了49座的全新金龙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连司机就是50人的饭,跳舞我在精神上支持下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原帖由 maomaopig 于 2007-8-21 10:45 发表
版主,请给我确认啊!mao653@hotmail.com


不好意思,49座金龙已经全部满额了,希望你下次能来参加,谢谢支持!

TOP

谢谢大家支持,请不要再报名了,名额已满。

TOP

敬子,莲花路上车
问下7:30集合,到莲花路大概啥时候呀

---收到

[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-8-22 11:58 编辑 ]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8:15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7-27 14:43 发表

本次活动又三大搞搞政委主持: PEONY,敬子,跳舞,有DV 的带DV,有卡片的带卡片,
精彩节目不容错过,我负责爆料,敬发蛋糕,跳舞为我们烧饭,请大家多多支持哦!

8/25日早上7:30在人名广场博物馆(对着高架的那个门)有很多石狮子那里集合。


写错别字啦!
不是人名广场好伐,应该是人命广场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