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-7-27 19:40 发表
不好意思,这周太累,明天打算睡觉,可能不去了。



上周,我们玩的挺开心的呀,火星明天一起继续杀吧
人生只有一次.
我们一定要珍惜好   一定要幸福...

TOP

怎么没有我?怎么没有我?我被歧视了???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7-27 21:24 发表
怎么没有我?怎么没有我?我被歧视了???



明天一起玩
人生只有一次.
我们一定要珍惜好   一定要幸福...

TOP

再帮随风飘盈报个名,不过明天我和他玩到4、5点要走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回复 #114 小小六月 的帖子

来嘛来嘛,嘿嘿

TOP

糖纸头不来,带上江东小乔一名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-7-27 19:40 发表
不好意思,这周太累,明天打算睡觉,可能不去了。


这么喜欢睡还胖不起来啊,真的是羡慕。下次我来组织唱歌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回复 #126 甜甜 的帖子

明显又混别人家里了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