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其实身边有很多人比动物更需要人关心. 我院子里有个老婆婆.已经老得腰都不能直起来了,每天晚上到了9\10点钟.总能看到她在垃圾堆里翻废品.跟她搭话她好象听不太懂.只能把积攒下来的废品和物品给她.给她的时候她不住的说谢谢.然后弯着腰继续翻她的垃圾。不知道她住在那里,不知道她每天吃饭怎么解决,不知道她的儿女们在哪里。看到她我就想起我外婆。心里酸酸的。

TOP

活着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我们只是社会小小的一部分,能帮一点是一点。其实我并不反对我爸爸的话,我爸爸说,我每次去助学,去帮困,去捡小狗回来,都是在为共产党减轻负担,但是党的普照在那里?现在开始慢慢的领悟话里的道理了

TOP

昨天陪了小东西一天,情况非常的不好,前天开始萨都不吃,吐/拉,本来2斤多的,现在才1斤7两。送去医院的时候医生再次劝我放弃,可是我还是不肯,执意表示要救小东西,我不能看着它走。医院里还有个狗狗小黑黑15岁了,上个星期刚从英国运过来,她妈妈前天刚看到它,但是它已经不能走了,肚子很大很硬----胰腺癌,在已经确诊的情况下,她妈妈还是不放弃辗转又找到了申普,希望教授能救救它,但是教授的回答还是那样,让它走吧,最多1-2个星期了。她哭了,不断地亲吻着小黑黑的头,不停的责怪自己不应该把它运回来,我也忍不住了。555555555555555

TOP

这个妈妈真的很伟大,在台湾他们收留了2000多条流浪狗,敬佩

TOP

小黑黑也是她在它3个月的时候捡的,没有品种。跟着她15年,去国很多国家,小黑黑你安心的走吧,你有这个妈妈就足够了

TOP

今天爸爸带小东西去医院继续挂水,早上给爸爸打了电话,小东西昨晚吐了1次拉了3次,但是精神好很多,希望经过3天的治疗能有好转,老天保佑

TOP

希望妃妃平安,干妈现在很恨自己什么忙都帮不上!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8-4 09:32 发表
昨天陪了小东西一天,情况非常的不好,前天开始萨都不吃,吐/拉,本来2斤多的,现在才1斤7两。送去医院的时候医生再次劝我放弃,可是我还是不肯,执意表示要救小东西,我不能看着它走。医院里还有个狗狗小黑黑1 ...


尽人事,听天命。
我很理解脚脚,我不知道为什么世间会有两个极端。刚刚从多姿容猫社回来,很多的猫 很多的病猫 想问相同的问题 为什么这么多猫。
为什么有人作恶,却总是善良的人在承受苦果。
善良的人好多,如果能少一点的恶人,能少一点就好了,心在滴血 可是已经哭不出来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啊脚的狗狗真可怜
人生只有一次.
我们一定要珍惜好   一定要幸福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