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发到我的手机上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可惜刚接到通知,下星期二要去出差,所以不能参加大家的活动了
遗憾的,争取下次补上

TOP

原帖由 啊Q 于 2007-7-12 11:48 发表
可惜刚接到通知,下星期二要去出差,所以不能参加大家的活动了
遗憾的,争取下次补上

没事的,下次组织其他的活动的时候,要积极参加哦,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跳舞啊
我不去的啊,我宝宝17日满月的

TOP

聪聪的帖子,当然要顶拉

本人是新人哈,大家以后多多照顾。怎么这个论坛进来就叮咚叮咚的,让我想起了一个不是很健康的网站,也是这样 。哈哈,以后有机会跟你们一起玩哈
爱看动漫,睡懒觉的边缘人类~~~

TOP

原帖由 小梅子 于 2007-7-12 15:38 发表
本人是新人哈,大家以后多多照顾。怎么这个论坛进来就叮咚叮咚的,让我想起了一个不是很健康的网站,也是这样 。哈哈,以后有机会跟你们一起玩哈

要死哦,把我的真名也说出来了~~~~~以后要好好在这里混哦,要向前辈们学习学习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7-11 09:09 发表
支持!下次组织看有深度的片子我也报名!最好是煽情点的

同意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7-11 09:11 发表
是打7折票,如果我们下星期2去看的话,在7折的折扣上再半折,所以是很划算的
例如票价是70元,打7折是35块钱,如果是星期2去的话,再半折就是15块钱吧
要去的话,赶紧报名啦~~我要叫朋友去拿票啦~~~

70块打7折不是应该49块吗?。。。糊涂了我。

不过真的很划算了

TOP

哎,这么好的事情没办法参加!没办法了,只有便宜我的同事了

TOP

现在算下来只要35块就可以了,超级划算啦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