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我是MM,不是GG

外挂是GG.
特此说明.

TOP

转发一些其他驴友的体会,大家借鉴一下

1、 多带零钱,省得对方以没零钱为理由少找钱。
2、 在安全的前提下多带现金,那里ATM好少。如果要带卡,最好带工商银行,玉山有ATM,如果是中国银行的,只有门市没ATM。而且17.00就下班了。
3、 山上宾馆很多,地理位置、硬件设施和价格各不一样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旅行线路做安排,个人推荐日上宾馆,很不错的。尤其是那个大露台。HOHO如果天好看星星一定很美。
4、 如果订宾馆,最好先预定好。打点订金过去,价格会便宜好多。
5、 人少请向导是为了安全,人多请向导钱可以大家平分,所以,还是请一个吧。
6、 如果住玉山,请住望江楼宾馆,地址我忘记了,在河边上,离火车站和汽车站都很近,当地人都知道的。
7、 如果冬天,建议带条破毛巾,可以绑脚上防滑。
8、 山上的菜暴贵,且不好吃,可以带点熟食品,如果带肉还可以叫他们帮忙炒在蛋炒饭里。很好吃的哟。
9、 带个电吹风,因为山里很潮湿,很多东西需要吹干。带它绝对让你觉得有用。
10、 多带几套内衣和袜子,因为爬山很容易出汗,外衣到是不用多带,又不是去相亲。

TOP

裤子真是好同志,很贴心的提醒哦,特别是新人们要多看看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恩,脱库啦真是好男儿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裤子我爱你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支持脱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看来大伙进行的不错!!!
我打算自己去大明山
有活动来通知呀!:)
最支持腐败

TOP

这里真热闹呀,我好久没回来了,也来凑热闹!
小捷飞是‘小顾“么?好久都没看见你在msn,怎么找你呢?

我打算在你们去的后一周去三清山,也查了一些相关的资料,供大家分享:
1.三清山住宿很贵,周六费用在120-140/人/天,而且房间也不是特别干净,建议大家有装备的还是扎营比较好
2.山上较好的露营点有两个,无需费用。一个在玉京峰顶不到10米的地方,可看日出,但海拔较高,无水源,重装上去有一定的强度,适合强驴,另一个在玉清台,也可看日出,在南清园景区
3.也可以扎营在山庄,推荐日上山庄(地理位置好,到各景区不用走回头路),或杜鹃山庄(视野开阔,在南清园景区,日出就在身边),山庄扎营的好处是可以有热水和洗漱地点,但是收费每顶帐篷30元,预计人多可以谈。
4.三清山上山索道38分钟,55元,不包括等候时间。徒步上山1.5小时可以从索道下口到索道上口,但沿途没有风景。建议坐索道的XD帮徒步的人拿个包,分担重量
5.三清山门票没有团体价格,再多人也是原价,学生证半价。其实,三清山也有逃票线路,我资讯的那个人,是从后山直接上到南清园景区的,但我是和我父母一起旅行,就没有细问线路和向导联系方式
6.上海-三清山包车路程时间7个多小时,去得早有时间小睡一会
7.三清山得景点都是环行的,就算重装上山,也可以在日上山庄寄包轻装游览
8.山上吃的比较贵,建议腐败物资自己带,但早餐的粥听说不错,大家可以找找看

希望你们提前一周去,回来可以给到我一些参考经验,谢谢:)
这个世界很小很小,心的倾诉却很大很大!
MSN:bbbaxyl@msn.com

TOP

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-3-9 15:46 发表
这里真热闹呀,我好久没回来了,也来凑热闹!
小捷飞是‘小顾“么?好久都没看见你在msn,怎么找你呢?

我打算在你们去的后一周去三清山,也查了一些相关的资料,供大家分享:
1.三清山住宿很贵,周六费用 ...

谢谢你的资料,呵呵

TOP

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-3-9 15:46 发表
这里真热闹呀,我好久没回来了,也来凑热闹!
小捷飞是‘小顾“么?好久都没看见你在msn,怎么找你呢?

我打算在你们去的后一周去三清山,也查了一些相关的资料,供大家分享:
1.三清山住宿很贵,周六费用 ...


G速时尚,你好啊!好久不见啦!

记得那次,你们俱乐部举办一个活动,实在是没有办法找到车子,你让我给你介绍一个便宜实惠的17座,我还把老张的车子推荐给你哦;因此,你还说要给我们大盘山的功略,结果因为一个还没写好、两个还没写完的原因,一直拖到现在啊,这功略写了1年了吧!功略写好了吗?

呵呵,从那以后,你可是消失到现在啊,难怪,现在的人都忙!

对了,这次你要车子嘛,我还可以给你推荐啊,呵呵,没关系,功略可以留到以后给我~!

还有,以后我们会把所有的功略,所有的出行细节,农家一个床位多少钱,一顿饭多少钱,具体的行程和公里数,具体的过路费、油费,司机的电话号码、农家的电话号码,租车费全部公开在我们的论坛上,欢迎你来按需寻找和补充啊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9 17:31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