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旁边的便利店买水,发现这里的方便面也比国内贵很多。买水0。7刀,结果给他1刀只找我1000瑞尔,在我坚持下才又找给我200瑞尔,还在一直嘟嘟囔囔的,感觉不是很好

231220101279.jpg (343.24 KB)

231220101279.jpg

TOP

马杀鸡,建议。和我上次去的同学都玩得很爽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12-23 14:54


看到有Dr Fish Massage
好像是20分钟2.5刀

TOP

我看成columbia了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本想睡到自然醒的
结果凌晨4点多就醒了
到现在只能起来了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2-23 09:20

哟 日出生物钟了呀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马杀鸡,建议。和我上次去的同学都玩得很爽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12-23 14:54

结果回来了一个不是雨意的雨意 快一周才缓过来的吧呵呵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午睡一觉到下午4点才出门,去邮局,就在河边,FCC ANGKOR的旁边

231220101282.jpg (351.94 KB)

231220101282.jpg

TOP

沿路看到拐角的加油站,油价MS比国内高一些,但是这里的车很多都是佳美,花冠,还有凌志,售价比国内便宜不少,不知道税费如何

231220101280.jpg (293.6 KB)

231220101280.jpg

TOP

邮票很丰富,不过没有明确的价目表,工作人员上来就说1刀,我说应该没有这么贵吧,她说0。8刀。交了钱以后她帮我贴邮票,我要回来一张拍照,是2500+400瑞尔的邮票。为了能够让明信片邮递出去,我就此打住了。PS:大约一周时间到国内

231220101285.jpg (367.49 KB)

231220101285.jpg

2

评分人数

TOP

午睡一觉到下午4点才出门,去邮局,就在河边,FCC ANGKOR的旁边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2-23 21:13

这样的工作环境还是很令人羡慕的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接下来去逛OLD MKT,就在河边,和国内的小商品市场差不多,很多的旅游者都会来。一般说到5点多关门,但是回来7点经过的时候还有些店开门营业。在这里到处可以听到人在讲普通话,上海话也很普遍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