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盖老板这个名字是小安叫出来的
我有点头晕
大家叫我Garrett或者G好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G 可不是随便能叫得

盖老板这个名字是小安叫出来的
我有点头晕
大家叫我Garrett或者G好了
Garrett 发表于 2010-4-23 10:15

TOP

盖老板这个名字是小安叫出来的
我有点头晕
大家叫我Garrett或者G好了
Garrett 发表于 2010-4-23 10:15

哥好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china
1

评分人数

  • mindy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盖老板这个名字是小安叫出来的
我有点头晕
大家叫我Garrett或者G好了
Garrett 发表于 2010-4-23 10:15

nnd,我的教授的名字都是被你们强行按上去的,换了你自己就想开溜?没门。我以后就叫你盖老板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nnd,我的教授的名字都是被你们强行按上去的,换了你自己就想开溜?没门。我以后就叫你盖老板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23 17:34


我认识你的时候你就教授了
这不关我的事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还是习惯叫Garrett,或者雨意。
盖老板或者教授,都很奇怪。
前面……大概盖这个姓比较特别,感觉像是戏子叫的。哈哈。
后一个,教授。饿。。。柯南看多了。。想到莫里亚帝。(虽然他是福尔摩斯里的)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教授是两厅给他起的
据说早年雨意以黄教授笑话闻名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两厅是老人了,我似乎没见过。
看来你们都是论坛的元老了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小安慧眼,书生自知,教授禽兽(最后一句,纯属娱乐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