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11

nEO_IMG_IMG_3555.jpg (110.2 KB)

nEO_IMG_IMG_3555.jpg

TOP

明前龙井——

IMG_0723.jpg (110.49 KB)

IMG_0723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今年的龙井叶子比较短
采茶的阿姨说今年的天太冷

IMG_0728.jpg (71.84 KB)

IMG_0728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111
killy 发表于 2010-3-30 13:48

小小厨艺真不错呢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上错了,还是从冰沙开始吧

芒果口味的,,,对于四个饥肠辘辘的小妞来说

无疑是久旱逢甘露

nEO_IMG_IMG_4013.jpg (102.75 KB)

nEO_IMG_IMG_4013.jpg

TOP

赛螃蟹

馋得我们直流口水,差点没有拍到全貌

nEO_IMG_IMG_4014.jpg (83.31 KB)

nEO_IMG_IMG_4014.jpg

TOP

菠菜绿哟哟
便宜又好吃

吃完了个个变大力水手

nEO_IMG_IMG_4015.jpg (92.46 KB)

nEO_IMG_IMG_4015.jpg

TOP

菠菜绿哟哟
便宜又好吃

吃完了个个变大力水手
killy 发表于 2010-3-30 14:38

上了岁数啦
感觉纯肉食类的不足以吸引吾了的。。。
菠菜清清爽爽的确实很好吃呢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闻闻,是不是有茶香啊?

IMG_0729.jpg (67.13 KB)

IMG_0729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古墓派是少不了吃的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