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有一点是好的
就是成交量下来了
生意角度看,成交价格才是有效价格
成交量萎缩掉就意味着价格不成立,进入僵持期。
而且今年信贷紧缩是必然的,意味着现在卖不掉的房子将来一段时间内依然卖不掉。(除非全额付款的炒家,也就是我一开始说的有资格继续玩下去的人)

09年真正的转折是星河湾以5万的均价一下子清盘卖空。这一波之后上海各楼盘全面上扬,大概是50%。
而星河湾的买家如无意外,应该是大型国企团购。这是去年高信贷造成的。银行追着大型企业要求放贷。那么好,买房保值,风险转嫁银行。

本来09年初房价已经相比07年底下降了20%,因为星河湾而扭转为上涨50%。这件事本来动机就不纯。或者说本来就是畸形事件。进而逼迫到刚需多付出5-10年的开销钱。实在令人发指。

国家统计局表示,去年全年房价上涨1.5%。被两会代表普遍质疑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话题一深刻,天南地北的点击率就刷刷刷的上去~~~

TOP

照目前这个房价趋势,女孩子独立买房百利而无一害。
婚后,可卖了亦是丰厚嫁妆,可助小家庭一臂之力。
负担得起,则是自己名下的财产何乐不为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3-11 19:55

我说的是贷款买房啊
无贷买,根本不用考虑,当然百利无一害~~
贷款呢?能确保在婚前还清?
估计还不清的可能性比较大吧,没有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卖么?
要是结婚时2个人再一起买婚房,婚后有可能要还2套???
反正我是自问没这本事,呵呵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我说的是贷款买房啊
无贷买,根本不用考虑,当然百利无一害~~
贷款呢?能确保在婚前还清?
估计还不清的可能性比较大吧,没有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卖么?
要是结婚时2个人再一起买婚房,婚后有可能要还2套???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1 21:27


没还清当然可以卖了
否则炒房的怎么活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这样啊,我不知道没还请贷的房子也可以买卖的,呵呵
那贷款怎么办呢?用卖房所得来还?交易时如何操作呢?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比如你卖房100w,还有贷款30万
下家给你70万,给银行30万
下家的100万也可以做贷款,最终由放贷行支付给你和你的银行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这样啊,我不知道没还请贷的房子也可以买卖的,呵呵
那贷款怎么办呢?用卖房所得来还?交易时如何操作呢?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1 21:56


亲爱的,你还是表操心这个事情了~~~

TOP

人家还不是想操办个嫁妆....

TOP

这样啊,我不知道没还请贷的房子也可以买卖的,呵呵
那贷款怎么办呢?用卖房所得来还?交易时如何操作呢?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1 21:56


你房贷没还清,在房产证上会有一个叫做他项权利的东西。
交易时候一定会优先消除他项权利再和你结算的。你放心好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说的是贷款买房啊
无贷买,根本不用考虑,当然百利无一害~~
贷款呢?能确保在婚前还清?
估计还不清的可能性比较大吧,没有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卖么?
要是结婚时2个人再一起买婚房,婚后有可能要还2套???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1 21:27


1.可以。
2.负担得起的可以留着。觉得吃力,自然卖了,我说的助小家庭一臂之力就是这意思。地段合理的市区房,尤其是学区房,哪怕2手或房龄较长或贷款没还清的,依旧有升值空间。尤其学区房,就那么点儿,要上好学校的娃却有一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