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MINDY,我前面突然发现个问题,如果分周五周六过去, 那结果就是,你负责买周六的票,我负责买周五的票,不然,我就要买好票,周五在火车站干等他们全部上车了~~~那就傻了~~~现蒸周五同去睡觉床伴1-2名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1-25 00:07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走过经过但是错过了 需要门票的,没有想到是国保。。。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5 08:22
吴山驿站从火车站过去的叫交通不方便,从吴山广场要徒步一段路过去,在半山腰 或者taxi,印象上次住是开业不久,不知道现在是否可以订一天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5 09:45
买了一本书《杭州的山》,才发现太多地方没有去过了,有些估计是去的时候也不知道叫什么 http://www.amazon.cn/mn/detailApp?ref=DT_RV_2&uid=477-8987156-8307901&asin=B0011AFYTK 目录 序言 综述 吴 ...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5 09:49
那你去和海外毅行一圈吧,80%都走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25 09:52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