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13 17:57 发表

MM,所谓的配对,只是我们搞的一个小小的活动插曲,一方面可以让驴友彼此间多多交流,一方面配好组合,出去爬山,可以互办互助啊,不会造成一个人来,没有人搭理这样的情况,对于新驴子尤其有帮助!你要是一个 ...

好好好,这个好玩,我也去配一对,可以吗?

TOP

既然JOHN认为我可以的, 我就报名了.
不过我是JJ,有人主动和我配对吗?
碰头会JOHN会带我参加的,我要好好认识认识你们哦!人来的越多越好哦.
期盼+ING...
坚持做我的影子,跟着我一辈子
MSN: haibo_c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1-13 19:39 发表

好好好,这个好玩,我也去配一对,可以吗?

哈哈哈,昏倒!山羊大哥,你把机会让给九哥吧,大家兄弟一场,你就忍心看着他受苦?
再说,山羊大嫂让你出来吗?让她来跟帖表示同意,我才敢啊,要不还不要打断我的腿啊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mma 于 2006-11-13 19:40 发表
既然JOHN认为我可以的, 我就报名了.
不过我是JJ,有人主动和我配对吗?
碰头会JOHN会带我参加的,我要好好认识认识你们哦!人来的越多越好哦.
期盼+ING...

^_^好啊,碰头会他可以来的,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配对配对 我也要配对
谁来跟我配啊 我好兴奋丫

TOP

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6-11-13 22:20 发表
配对配对 我也要配对
谁来跟我配啊 我好兴奋丫

你自己看咯,骗拐,只要能配对就可以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等碰头会再配对也不晚呀?
坚持做我的影子,跟着我一辈子
MSN: haibo_c@hotmail.com

TOP

具计算,现在好象是9男11女~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1-13 23:08 发表
具计算,现在好象是9男11女~

爽死你了是不是??????,偶碰头会不参加了,独立小分队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4 00:19 发表

爽死你了是不是??????,偶碰头会不参加了,独立小分队

届时如果我不去大明山的话会代替你抽签的~放心去吧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