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机外云海

DSC_0049.jpg (33.55 KB)

DSC_0049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能看看的都发完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再看一遍

TOP

赑屃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6-4 21:43


能写出这两个字,不容易啊,哈哈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水王多发点PP啊~~~
水王是我们的队长兼财务总管,辛苦啦!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某两人在演练陈氏太极。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6-4 22:03


这一招就是传说中的“凤点头”吗?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一群人,9个,
感觉不好说,天气糟糕的很,一直下雨,
如果天气不赖,应该还可以的,2天时间游览的差不多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4 17:51


南岳大庙烧过香了吗?你们早点开贴啊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武当拳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6-4 22:17


这个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石壁武功?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那我也来拜见下吧
看来前辈在论坛很多fans的
嗯,有点儿风清扬的感觉。。。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4 21:55


你们别这么夸我啊,我都快升华了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幽幽古道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6-4 22:25


9年前去的武当山,只剩下象这样的山道和金顶的记忆,现在只能看看rojay和hr的照片回味了。
我从金顶下山的时候,只用了40分钟,因为肚子疼急着找地方。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